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2011碳燒野生蠔隆重登場

碳燒生蠔將於2011年11月1日正式登場!!!




在前幾天我們聯絡了漁民,了解過今年蠔的生長情況,漁民匯報今年度的野生蠔可於11月如期供應。平海可謂靠海吃海,不少漁民世世代代都是靠平海水產為生,蠔是平海本地水產之一,由於平海3面還海,附近亦有不少細小的礁石島嶼,除了面向太平洋外,附近都是保育區,所以沒有工廠污染,適合各類水產生長,例如,蠔、海膽、紫菜、貝殼類等等,秋冬時節,各類海鮮都較為肥美,而蠔亦是秋冬肥美海產的一種。談到海水味,吃過平海本地蠔的朋友都會記憶猶新,現在就帶大家回味,過往的碳燒蠔之夜的實況。



全部新鮮生蠔都是即日從礁石岸邊由漁民以手及簡單工具從礁石取出,運到朗明後,由我們的員工清理礁石及附在蠔殼上的海泥和生物。




我們會將蠔分成客人預訂的份量,每位6隻。 



一般會在晚飯時一同享用,客人可自助將蠔燒至喜愛的生熟程度。


我們亦會從旁提供協助,大家可用燒烤夾方便傳送碳燒蠔。


蠔燒至蠔殼內海水滾透便可食用,亦有客人喜歡滾至水乾,視乎各人喜好。


不少客人會在爐邊守候,看準時機,即開即食。


親自體驗開蠔殼一刻



在秋冬季節,蠔肉都漲卜卜的。


歡迎大家來到有廣東函館之稱的雙月灣,親身品嚐碳燒野生蠔的原始風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